宇宙寻北

for you, one thousand times over.

【寻文】【占tag抱歉】寻一篇巍澜ABO的车

  我记忆里大概是小澜孩已经恢复昆仑神识了,然后自己在脑子里想着回昆仑山看看,然后发现他自己瞬移到昆仑山了,而且到昆仑山上变成昆仑君的样子了!然后沈教授回家没找到小澜孩,就猜测他在昆仑山上,然后也到山上来了,然后他看到昆仑君以后就惊了,两个人就在昆仑山上完成生命的大和谐(//∇//)沈教授还穿的西装!!!然后我记得这篇文里不是所有人都有ABO属性,ABO属性是女娲给的,只有像昆仑一样的神才有,昆仑为O,小鬼王因为昆仑的原因有了ABO属性,成了A,但两人还没来得及xxoo昆仑就转世了......ಠ_ಠ就记得这些了(._.)超好看的一篇文!!!找不到了哭唧唧ಠ_ಠ哪位小天使知道这是哪篇文啊……疯狂想看!!!!求告知!!!!@

评论(1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