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寻北

for you, one thousand times over.

【盾冬】记一个脑洞

队长失忆梗,私设冬冬已经恢复并加入复仇者联盟。

大概是队长在一次任务中被反派的射线击中,失去所有记忆,大家觉得冬冬与队长最熟悉就把帮队长恢复记忆的事交给了冬,冬心里是爱着队长的,但觉得自己配不上他就说他们是竹马竹马,然后就是同居的各种日常。队长觉得冬的一举一动他都莫名熟悉但又不知道为什么,就顺其自然了。然后冬各种无意识撩盾让队长春心萌动(bushi)

后来一次任务中冬为队长挡下一击,受了致命伤,临时前抱着队长说:“你是Steve,一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,我的大英雄,我是James,你叫我bucky,我们认识一辈子了,我们是好朋友,但是对不起,我爱你。。。”

冬的话让队长很恍惚,他觉得自己的心空了但仍然是记不起来。从那以后队长晚上开始做梦,第一天梦见没了左臂的bucky坐在治疗室里冲他笑,第二天梦见一个穿着黑色作战服的bucky凶巴巴的对他说:“谁他妈是bucky”,第三天梦见bucky在他面前掉下火车,队长下意识大叫:“bucky”然后惊醒了,他把一切都记起来了,他觉得很痛苦,就对Fury说:“让我再见一眼bucky”,Fury告诉他明天是bucky的葬礼。。。然后队长觉得自己世界的光都消失了。

第二天队长穿了黑西服去参加葬礼,他听见有人问:“你还有什么东西要给他吗”,队长就拿出一个紫绒的小盒子,里面有一个和他无名指上一模一样的戒指,队长亲吻着bucky的遗像说:“我爱你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从那以后队长再也没做过梦。

在很多很多很多年后,血清也无法阻挡队长老去,他知道自己要死了,但那天晚上他又做梦了,他梦见了一切发生以前的bucky,意气风发,又像一朵玫瑰,然后他又看见了经历了一切的bucky,冲他温柔地笑,无名指上带着他送的戒指,“Bucky!”队长冲上前去把bucky紧紧抱住,然后他惊奇的发现自己变年轻了,他终于对bucky说出了那“我爱你”,“我也爱你”bucky笑着回应,他们十指相握,幸福地微笑。

一切归于寂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哇,这个脑洞真长。。。也算HE吧(bushi)

求小天使和我交流一下啊qwq

还有那个小天使能教我怎么弄连接qwq。。。。被自己蠢死xxx

评论(9)

热度(8)